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我第一次做早餐_500字

我第一次做早餐_500字

2013-10-2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今天是星期天,刚起来没多久,肚子就开始“咕噜咕噜”地响起来。哎,有句“俗话”说得好:“肚子‘咕咕叫’,定饿!”
 
  只能自己做早餐了——谁叫妈妈去上班,家里只剩下不会弄饭的我,我爸,我弟。不过我弟弟呢,已经吃了点儿零食,所以不饿。
 
  先拿两包方便面,把锅和锅铲先洗一下,然后放在灶上,再加水进去,把包装拆下来,把方便面放进去,调味料包其次放进去,用筷子插了几下,我就等着方便面变软。
 
  1分钟过去了,2两分钟过去了,3分钟过去了。方便面变软了!我用筷子将方便面弄散,搅拌了一下,再将酸菜包放进去,两碗方便面放在一起煮,真是挺难煮的呢。
 
  “战果”上餐桌,我先尝了尝味道,味道真是好极了!我狂吃自己的“战果”,突然,我想起来,爸爸还要吃早餐呢。于是,我叫爸爸下来一起吃。
 
  爸爸下来后,我向爸爸推荐我煮的方便面,爸爸疑惑地问我:“这方便面真的是你煮的?”我自信的说道:“是的,而且味道相当不错!”“真是自夸呢,我尝尝!”
 
  爸爸尝完后,说道:“你煮的方便面很棒很好吃,第一次煮方便面就煮的这么好吃,以后肯定有顶级厨师的料,你这个好吃鬼终于有了‘战果’了!”
 
  我听后,心里想吃了蜜一样甜。

    六年级:胡天雨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