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劳动积极分子_650字

劳动积极分子_650字

2013-10-2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是一个善良、热情、勤奋、可爱的阳光女孩。
 
  在校园里,我坚持以身作则,遵守学校的校纪校规,主动维护好班级的纪律,对于不文明的行为敢于及时劝阻,团结同学,热心帮助同学,在这方面,老师和同学都很认可。我一直坚信:“我为人人,人人为我,美好社会一天比一天好。”在做好卫生劳动方面,我一直认真的对待自己的工作,值日后检查谁的课桌摆放不整齐,谁的座位下有废纸,哪个地方还没扫干净,我为同学们带来舒适安逸学习生活环境而高兴。除此之外,在班里我帮助那些做得不够好的同学一起打扫卫生,影响他们,让他们知道自己也有为班级服务的义务,使他们融入到集体中,有团队的精神,组织大家积极参加到学校的劳动当中,从每件小事做起体现我对班级的热爱和同学们的友情。
 
  在本学期,为参加学校的“舞动青春”的健美操比赛,作为班级文艺委员,我亲自组织,安排这项活动,在班主任李老师以及外校舞蹈老师的帮助下,同学们都积极参加,在年级的比赛中,得到了第二名的优秀成绩,通过这样的活动,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团结进取,奋发向上的精神。
 
  在学校行为规范中,认真检查队员们的个人卫生、纪律、文明行为等各方面的情况,及时发现并阻止校园内不良现象的发生。在家里,主动帮助父母干家务,认真、独立完成家庭作业,还练古筝,坚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,并坚持做好。
 
  今天虽然获得了劳动积极分子的荣誉称号,但我知道,是父母的辛苦,养育了我,是老师的辛勤,培育了我,是同学的鼓励,提高了我。以后的路还很长,需要我努力学习的东西还很多。学无止境,我会和同学们一起努力!

    六年级:李芷希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