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_1000字

失去了才懂得珍惜_1000字

2013-10-2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,现在我才体会到这一点。
 
  从柬埔寨回来好几天了,还惦记着那顶帽子。那顶帽子不普通,因为那是一定柬埔寨警帽。帽子十分帅气,它是一顶鸭舌帽,主色调为黑色,正中间绣着警察的英文字母:POLICE。在单词的上方,还有柬埔寨的标志:吴哥窟。两侧还有透气孔。戴上了,就像真警察一样,十分威风。
 
  得之不易
 
  我们在崩密列参观的时候,遇到了一个当地的警察。那个警察先从衣兜里掏出一个胸章和一个臂章,要卖给我,说只要三美元。我想要,但爸爸说太贵,拉起我就走,警察急了,顺手摘下他的警帽,三样东西一起拿给我,说卖100人民币,还不停的给我展示那顶警帽有多么漂亮。爸爸看我这么喜欢,便掏出一张“红色的毛泽东”,买下了这三样东西。哪知那警察收下钱后,得寸进尺,又摘下了他身上佩戴的一副肩章、臂章、领章,捧着给我,说一百人民币买下整套。我们先是一愣,然后包括我们在场的中国人哈哈大笑,旁边一人和我说,这是真货。我们笑着买下了,没想到旅游还能买到真警察的装备。
 
  失而复得
 
  下午,在巴肯山看日落的门口,我又见到了警察,但他们帽子和我的不一样。比我的更漂亮。正当我思考着怎样拿到这顶帽子的时候,那警察居然一把把我的帽子摘了下来,这下我可吓坏了,心想:这是我最喜欢的帽子呀,花了将近一百呢,怎么就被没收了呢?而且这是外国,很难讲道理,把帽子抢回来吗?不可能,他这么高大,又是警察,碰到他的手都是一个问题。我刚才高兴的心情一扫而光。这时爸爸突然从我后面上来,一把从警察的手里夺过了帽子给了我,并告诉警察我们是买的,警察也没办法了。我十分高兴,戴上帽子,一蹦一跳的看日落去了。
 
  得之再失
 
  有了以上的经历,我对帽子不敢再掉以轻心了,把帽子保管得像对待“非洲之星”(世界上最好的钻石)一样。费尽了千辛万苦,我终于把帽子带到了柬埔寨国际机场,过安检的时候,我害怕极了,之前叔叔阿姨还和我说,戴警帽要被扣留的,虽然我不是两三岁的小孩子了,但仔细想想,似乎有些道理,我带的可不是一般的帽子,而是警帽,而安检人员起码也算是半个警察,想到这里,我就赶紧把帽子摘下来,紧紧的夹在腋下,生怕又被安检人员“没收”。历尽艰难,我终于顺利地把帽子带到了候机大厅,我十分自豪,高兴地想:回国后我要给同学们秀一秀。上了飞机后,我喝着雪碧,玩起了平板电脑,这时,爸爸突然问我:“帽子呢?”我毫不在意地摸了摸头,没想到,头上空空如也!我的冷汗刷的就冒了出来,急忙问道:“包里有没有?”爸爸翻了翻,焦急地说:“没有!”我大惊失色,帽子一定落在了候机大厅!这时飞机已经在跑道上“加速跑”了。完了,全完了,我伤心极了,柬埔寨的警帽还是留在了柬埔寨!
 

    六年级:曹丁语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