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人作文 > 班级“搞笑秀”_500字

班级“搞笑秀”_500字

2013-10-2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虽然我进入到我们的中预九班才一个半月,但我已经发现我们班“爆笑人才一大把”。
 
  No.1:姚家辰
 
  我们班搞笑的人不少,但“爆笑王”的桂冠一定非姚家辰莫属。他的笑点超级低,而且反应超级慢。某天,幽默的地理老师又让我们全班笑了起来,我们刚安静下来,只听见姚家辰那反应超慢的笑声又响了起来:“哈哈哈哈……”这笑声如同一颗“爆笑炸弹”在同学们中爆炸了,第二次笑声又爆发了。
 
  No.2:李坤燊
 
  李坤燊,人称“猴子”,这个称号是这样来的。班会课上,我们正在选参加相声小品比赛的节目。韩诗晨的小品中有一只猴子,李坤燊自愿成为了猴子。演出中,猴子出场以后,不管有没有李坤燊的戏份,他都时不时地跳起来“哇——”一声,为小品增添了许多喜剧色彩。李坤燊从此被我们“尊称”猴子。
 
  No.3:王梓懿
 
  王梓懿虽然没有前两位“爆笑人才”那么搞笑,但在我们班他的搞笑也是出名了的。每个班要出一个课本剧,其中王梓懿演的是Billy,Billy在剧中有一个上课偷吃苹果的戏,王梓懿就开始“肆无忌惮”地吃苹果,结果一场演完,一个苹果“牺牲”了。
 
  班级“搞笑秀”,由中预九班独家冠名播出,恭喜此届获奖者姚家辰、李坤燊、王梓懿。更多精彩请关注中预九班秀,更多秀等你来。

    上海虹口区上外附中六年级:云竹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