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人作文 > 可敬的老师_450字

可敬的老师_450字

2013-10-2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陶行之说:“知识之光因有了教师而更加明亮;智慧之光因有了教师而更加灿烂。”我的老师把所有的爱都给了我们,我从心里敬佩她感激她。
 
  我的老师个子不是很高,腿有点短总是穿着一双高跟鞋,显得非常秀丽,大大的眼睛,看我时总是带着爱意,一张总视带着笑意的嘴,讲起课来有声有色。
 
  一天下午放学我想快乐的小鸟一样向家飞去,这时只听见有人喊我:“等一等,等一等……”我回头一看,原来是我的张老师,我心想张老师喊我肯定没好事,是不是我作业写错了?我才不要回去改作业呢,我然后我加速往前跑,我边跑边往后看,老师快要追上我了,我心想我可是学校的百米跑步冠军呢,想追上我没门。我一边跑一边看,一不小心摔了一跤,我身上都是土,手也流血。这时,老师跑到了我的身边,带我去了医院,然后给我买了创可贴还递来一本语文书。“你的语文书没带,给你语文书。”老师上气不接下气的说。我此时感动的说不出话来。
 
  有一位这样的老师是我的福气,老师的爱如春风般温暖,如清泉般甘甜。她像园丁般呵护着我们,我爱她。
 

    六年级:可爱的刘佳怡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