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风景的作文 > [PK赛]关于风景的作文:穿越5分14秒的风景_550字

[PK赛]关于风景的作文:穿越5分14秒的风景_550字

2013-10-2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当我踏上这一步时,我知道,我再也不可能回头;

  火车伴随着阵阵鸣笛开始上路了,我倚靠在窗前,默笑,看着这个曾经让我哭,让我笑的地方;因为,我知道这一次之后,我将在也不会回到这个地方来了,浸浸的悲伤让我不由自主按下了《天空之城》的播放键,5分14秒的旋律悠扬……

  钢琴的嘤嘤低诉,轻声注入耳中,心中的波光粼粼正如对面碧波凝翠的湖水泛起的波澜。两者正与暮光相会。毫不害涩。车子继续往前行,我心依旧。

  播放机里静静的萨克斯声音传来,很美,当我准备静下心来聆听它的悠扬时,旁边的小朋友突然大叫了一声,“姐姐,你快看,好美的地方啊!”是啊!那确实很美,我听了她的话,抬头看了看窗外。这里是一片洼谷,四周有群山环绕,一条木头铺成的小路,像是把洼谷围了一圈。一些零散的小庄不停地飘散着坎烟。整个地方就像是从童话里走出的诗境。

  车子慢慢向前驶去,洼谷渐去,径影又来。

  茂密,繁集,那些一股脑儿闯入眼帘的香榧树,给我这样的印象。现在是二胡,二胡的声音,婉转流畅。香榧树看上去就像是一位满脸褶皱的老人,裸露着深褐色的皮肤,默默地坚韧地,屹立在贫瘠的山坡上。二胡的弓在与琴弦相互摩擦,正如那香榧树,经历千百年的风霜雨雪,经历千百年的世事沧桑,依旧不倒,给家乡人民创造财富。

  火车依旧前行……只是那些风景,被拉扯远。

  曲终,5分14秒。

 

    湖南娄底双峰县永丰镇中心学校初二:黄湘萱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