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想象作文 > 我发明的新型玻璃_450字

我发明的新型玻璃_450字

2013-10-2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说到玻璃,你们可能会想:玻璃就是玻璃,非常普通,有什么奇怪的?让我来告诉你们一个大消息吧!我发明了“变形音乐玻璃”。

  “变形音乐玻璃”非常柔软,可以变成各种各样的形状,有圆形、三角形、平行四边形等形状。除此之外,这玻璃还能发出悦耳、美妙的声音。这种玻璃最适合给幼儿园用,既能让小朋友们学会关于形状的知识,又能让好好午睡。“变型音乐玻璃”真是好帮手!

  电影是大多数人热爱的娱乐项目但有时你们可能会想:除去看电影多麻烦,要是能在家免费看就好了。可现在只要有了我发明的“影视玻璃”,就再也不用苦恼啦!

  这是一种用黑泥制成的玻璃,里面有许多细微的智能玻璃因子。它会通过卫星来收集影片,只要你在它的面前把影片的名字叫出来,它就会把周围的光明分子变成黑暗分子,进入模拟界面。当各种东西向你袭来,你会感觉万分刺激。

  除了“影视玻璃”,还有大多数医院使用的“杀菌玻璃”。这是一种能杀掉大范围细菌的玻璃,当它碰到好的细菌时,会自动避开。医院干净、健康全靠它!

  我发明了这些新型玻璃帮助他人,你们发明了什么玻璃呢?

 

    广东深圳宝安区碧海小学五年级:星光女皇美月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