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景作文 > 游东方瓜果城_550字

游东方瓜果城_550字

2013-10-2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今天,阳光明媚,万里无云。社会实践活动终于到来了。这次我们去的地方是东方瓜果城。

  一进大门,映入眼帘的是几个金黄色的大字——东方瓜果城。

  导游带领我们先去游览了景观湖。一路上,路旁的野花清香扑鼻,让人心旷神怡。我们随着花香,不知不觉来到了景观湖。湖岸边有几棵高大挺拔的树木,和别的湖泊与众不同的地方是它没有设栏杆,而是用好几块和小皮球差不多大小的大理石拼成的一个“小栏杆”。站在岸上,向外远眺,只见另一面湖岸上有用绿色草丛拼成的八个大字——生态河道,人水和谐。湖的一岸有一座白色大桥,像一条丝带横跨河的两岸。

  游览完景观湖,我们就顺路去参观了葡萄藤和瓜果大棚,然后在导游的带领下,我们在附近的田野里种植玉米苗。我和小红领了一把铲子和一棵刚发芽的玉米苗。仔细一看,它的底部有一颗豌豆大小的黄色小豆,小豆的下面,还有几根细细的茎。小红在田里挖了一个坑,我就准备把玉米种进去,可每次把它放进去,就会歪。就在我们快要放弃的时候,她说:“要不我拿着玉米苗,你来把泥土倒进去?”好呀!”我说道。于是她用手拿着玉米苗,我就用小铲子把翻松的泥土小心翼翼的倒在玉米苗旁,然后再浇一点水……经过我们的劳动,玉米苗终于种好了,我想:希望玉米苗也像我们一样茁长成长。

  这次春游结束了,可我的心还留在东方瓜果城,下次有机会我还会再来玩!

 

    五年级:米白小熊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