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家乡_700字

家乡_700字

2013-10-2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今年的中秋,我回到了久违的故乡——丙洲。已经离别一年多了,我心中一直惦记着它,不知道我最喜爱的小溪是否还在。

  在我的记忆中,这条小溪是清澈见底的,每当太阳照耀在溪面上时:波光粼粼,像是点缀着一颗颗耀眼的珍珠,它静静的流淌着,“哗啦哗啦~~~~”,溪水冲击石头的声音是那样清脆,时而还会溅起一些白色的小水花;但它还是恬静的;不像调皮的男孩,也不像话多的女孩;姐姐说,它是一个文静、怕羞的姑娘,见到人,都会不好意思地“低下头”。

  在家乡,我都会和哥哥姐姐还有几个小伙伴,一起到溪中去玩水,每次都贱得一身湿,不过没关系,每次我们玩的时候都是夏天,凉快,冬天我们可不玩这个!我们有时还坐在岸边,用脚踢着水花,每当这个时候,有些小鱼小虾就来自投罗网了!它们“亲”着我们的脚,给我们搔痒痒;嘻嘻,这下他们可就倒霉了!我们对准他们的位置一捞,就把他们给捉到了,这下它们就无路可逃了,成了我们饭桌上的美食!有几次,还有几只小螃蟹刚好路过,我们把它捉起来,回家让大人煮着吃,然后几只小馋猫——就坐在饭桌前,等香喷喷的螃蟹被端上桌来,螃蟹一来,就给我没抢了个精光,破底朝天!

  小溪给我带来了许多欢乐,这里的人也挺好,大家携手相助生活得很好!一次过年,妈妈给了我一点钱,让我去买鞭炮,过年吗!在农村,当然要放鞭炮啦!我拿着钱,兴高采烈地去小店买鞭炮,突然发现钱不够了,那个阿姨既然说要送我,换在城市,人家说不定会赶你走呢!我拿着鞭炮兴高采烈的回家,“霹雳嘌哩啊”在老家过年总是那么有意思!

  我爱小溪,我爱家乡,也爱哪的人们,一年多了,它们几乎没变,可我最喜爱的小溪就这么消失了,如今他已变成了高楼大厦。呜呜~这条给我的童年带来无数欢乐的小溪,就这么消失了!

 

    五年级:陈睿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