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晨读中的关爱_400字

晨读中的关爱_400字

2013-10-23 来源:转载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老师是园丁,老师是母亲,这话一点也不假,张老师就是这样一位对学生既像园丁又像母亲的人,她给我的小学生活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记忆。张老师是从四年级的时候才接手我们班的。我们相处的时间不长,她却成了我最敬佩的人。

  她中等个子,头发总是梳理的服服帖帖,一双明亮的眼睛闪烁着自信,坚定的目光。看到我们总是笑眯眯的。你可千万别以为她很和蔼。除了亲切她还是一个严厉的老师呢!

  快期中考试了。我太贪玩复习还没有到位。张老师很替我着急。把我狠狠的克了一顿。每天放学都督促我认真复习。现在想起来,真是惭愧啊!

  张老师除了对我好,她对所有的学生都是一样的负责。

  那是上个学期快期末考试的时候。同学们都早早来到学校上自习课。可每天第一个到的张老师快到上课了却一直没有来。同学们都议论纷纷。

  正在这时,教室门被一下子推开了。张老师气喘吁吁的走进来,用手抹了一下头上的汗说:“对不起,学们。老师来晚了。”

  这就是我们的张老师,如园丁如母亲的张老师。我终生难忘的张老师,感谢您!

 

    五年级:洪映萱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