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小时候_800字

小时候_800字

2013-10-2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小时候,我五岁时,就有了一个梦想——模特,我很羡慕她们能有雪白的皮肤,魔鬼般的身材,而且她们能穿着设计师打造的华丽服装,这一切都令我眼红。

  那天早晨,我很早就醒了,等到爸爸妈妈都上班去时,我偷偷来到妈妈的化妆台,打开抽屉,拿出了各式各样的的化妆品,我看着镜子的自己,心想:这些化妆品一定可以把我打扮得漂漂亮亮的!想到这儿,我越想越激动,就用口红在我的嘴唇来回抹动,又用腮红抹了抹两腮。接下来就应该涂眼影了。咦!妈妈平时常用的眼影,我怎么找也没找到。不画眼影,眼睛多没神呀!我一下慌了神,在房间里开始到处翻箱倒柜,在妈妈的衣橱里找到一个盒子,我打开盒子,呀,眼影!我兴奋不已。哇!这可是名牌呀!难怪妈妈要把它藏在别的地方。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盒,用粉刷选了我最喜欢的紫色,涂在了眼皮上。顿时,我的双眼被淡淡的紫色渲染得朦朦胧胧,眼神显得神秘莫测,乍一看,颇有几分模特儿的范儿呢!

  把脸画完后,我把小辫子一扯,长长的头发披在肩上,高贵典雅,我又给自己夹了一个小发夹,然后从妈妈的衣橱里挑了一条时髦的长裙,我已一瞧,几乎有一半是拖在地上的。唉,有什么办法可以把自己变得高一点呢?想着想着,我就走到了客厅,我突然看见鞋架上的高跟鞋,对呀,高跟鞋又漂亮,又可以帮我这个“矮冬瓜”长个子。于是,我拿起高跟鞋就往脚上套,穿上高跟鞋的感觉就是不一样,我洋洋自得地走了几步,突然人一震,不好,脚崴了,我摔在地上,抱着左腿哇哇大哭。

  就在这时,奶奶回来了,她打开门一进来,就发现我坐在地上抱着脚痛哭,她急忙走上来,询问原因。了解了事情的原委后,她又好气又好笑:“谁让你臭美啊!”

  爸爸妈妈回来后,奶奶把我的趣事告诉了他们,爸爸笑得嘴都咧到耳后根去了。妈妈呢?先是一笑,忽然,她仔细地看了看我的眼睛,很快就意识到了什么,朝我狠狠地瞪了一眼,我紧张极了,心想:早知道就不动妈妈心爱的眼影了,这回我可是闯了大祸啊!唉!臭美害得我屁股又要遭殃喽!

 

    上海宝山区高境二小五年级:顾绮清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