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我最好的朋友_650字

我最好的朋友_650字

2013-10-2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友谊虽然不比亲情,但也难能可贵。在生活中好朋友是不可缺少的,它陪伴着我们成长,给予了我们快乐。在学习中,他为我们带来了不断的支持,在我们的童年中,因为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的精彩,他是我们生命中不可缺少的。他陪着你哭,陪着你笑,帮你分担你的烦恼,和他度过的点点滴滴都美得像幅画。

  在每个人的实际生活里一定都会有几个自己最好的朋友。当然,我也有,她的名字叫徐倩。他有一双大大的眼睛,圆圆的娃娃脸,短短的头发,1。52的个字。她的脸很红,好像树上刚刚结下的红苹果一样。在班里,我和她都能考前5名,也都担任拿着各自的职位,我们的关系比亲生的姐妹都要好。

  在三年级的时候,我刚刚转到这所学校来,一开始我们两个就是同桌,于是我们就成了密不可分的好朋友。后来我认识了一个高个子的女孩,他叫黄金甜,三个人的友谊是需要一段很长的时间来经营,就这样,我们三个始终不能和睦相处。一转眼,2年多就这么飞快的过去了,直到现在我们3个还是很不融洽。我不知道,我在小学里的日子还有多久,我只想好好珍惜我现在拥有的每一天友谊。到了初中,我坐在一个不同的教室,不同的教师,不同的人们,我又会遇到不同的朋友,到那时后悔以晚。

  我们应该珍惜一切,珍惜现在的朋友。一个人的天空是狭小的、单调的,友情织成的天空,是广阔的,也是灿烂的。友情能给人的生活增添情趣,让人更多的洞悉外面的世界。忧伤时,有朋友同担伤痛,会减掉几分;欢乐时,有朋友同共享欢乐,会更加浓郁。结成朋友,我们经历了多少的风风雨雨。友情是我们人生中的一笔无价的财富。所以我们要珍惜!

 

    五年级:董甜甜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