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混水摸鱼_550字

混水摸鱼_550字

2013-10-2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在这个夏日炎炎的暑假,最让我开心的事是——夏令营。

  我们夏令营来到了美丽的安吉中南百草园,在安吉到处是山,既翠绿又美丽。夏令营是5天,每天的行程都非常吸引人,在这次,我们去混水摸鱼。

  在路上,周围都是树,望眼望去,一片绿色。各种各样的树映入眼帘:有的像士兵一样,笔挺地站在自己的领土上;有的像老爷爷一样,弯着个腰……再抬头一看,呀!树上还有“小房子”,时不时鸟儿从头上飞过,还有在唱歌的。显得这一路上并不无聊。

  不一会,我们来到了目的地。那山清水秀,美丽极了。那有一条小溪,清澈见底的溪水缓缓流着,让人神清气爽。骄阳照在小溪上,小溪泛起亮光,金光闪闪,真美。在小溪的旁边又一个不大不小的池塘,我们就在那混水摸鱼。

  在老师的带领下,我们迫不及待地下了水,水位并不高,只到膝盖。我们奋力地抓着,可都抓不住,要么是抓到了鱼尾巴,要么是空扑一通。但也有抓住的,就不如说我们的外教——Jeff,只见他手里一条活蹦乱跳的鱼,Jeff脸上充满了灿烂的笑意。紧接着一些同学也抓住了……

  随着时间的过去,夜幕降临,晚餐时间的了。餐桌上也少不了我们抓的鱼,香喷喷的,让我们直流口水。我们津津有味地吃着,我想,这应该是我们吃过最好吃的鱼了……

 

    五年级:许彧 五年级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