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小说 > 连载小说——甄霂_1000字

连载小说——甄霂_1000字

2013-10-23 来源:转载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引子:
 
  “爸爸,爸爸,不要走!不要走!”四岁的甄霂抓着甄林的衣角,死死不放手。突然下起了蒙蒙细雨,为这原本凄凉的画面更让人心酸。旁白的一个女人面无表情地阻止甄霂。可是甄霂的力气太小的,只好眼睁睁地看着两个人带着她父亲离开。这是一个梦、一个谜。
 
  “啊!”甄霂从梦中惊醒。显然甄霂是做了个噩梦。甄霂把灯打开,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,顺便向闹钟瞟了一眼。此时,才5点,离甄霂起床时间还差了1小时左右。甄霂并没有继续睡觉,而是迅速地打开电脑。进入谷歌网页,又娴熟地打出了一个名字:“甄临”。“甄临”,这个名字是母亲慕容旗研一不小心告诉甄霂的。然而,甄霂却一直以为这是她父亲的名字,所以想利用互联网寻找到一些关于“甄临”的线索,找到父亲。甄林!甄临?
 
  新的朋友:
 
  甄霂低着头,在想些什么,背着书包,飘逸的长发被徐徐微风抚摸着。
 
  “哎呀!”也许是甄霂想得太入迷的,不知道撞了什么东西。甄霂抬起头来,是一个长得清秀的女孩,看样子,年龄和她差不多,校服竟是一个学校的。
 
  “对不起!”甄霂连忙道歉。“没事!”女孩看着甄霂,“诶?我们的校服是一样的呢!”“是呐,我是六(2)班的甄霂,你呢?”
 
  “甄霂?我是六(4)班的卿妍,真巧,我们又是一个年级的呢!”卿妍笑着,她的笑容十分灿烂,甄霂看着卿妍的笑容,想到了她最爱的花——太阳花。
 
  两人沉默了十几秒。
 
  “我们一起走吧!去学校。”卿妍说着拉起甄霂的手。
 
  “嗯呢。”甄霂是一个比较内向的女孩子,不喜欢邀请别人,因此,没有几个朋友。
 
  ……
 
  到学校了。
 
  “我们就算是朋友了吧!下课我来找你玩哈!”卿妍说着往课室跑,调皮地笑了笑。
 
  甄霂嘴角轻轻翘起来,留下一个不经意的笑,一边慢慢走,一边看着卿妍的背景。甄霂进了教室,回想着今天早上新交的好朋友。突然,一个纸飞机直扑甄霂的头。甄霂把纸飞机立刻摘下,狠狠地扔向地下,便走向自己的座位了。甄霂平常就会把纸飞机还给主人。然而这次,甄霂的心情那么好,竟被一只纸飞机给破坏了。
 
  “哟,这不是甄霂吗?你脾气那么好,何必和一只纸飞机斗气呢?”说话的正是王渺。因为甄霂的成绩比王渺好一点儿,便四处刁难甄霂。
 
  甄霂在习以为常,便不理睬她,安安静静地拿起一本书看着。
 
  “哼,我们走!”王渺带着她的两个小跟班走了。王渺是一个富贵人家的女儿,长得又漂亮,又会许多才艺。但她的嫉妒心十分大。那两个小跟班呢,就是为了让王渺高兴的时候给她们一点钱,所以才没骨气地做别人的小跟班。
 

    六年级:青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