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日记 > 永远不会忘记_700字

永远不会忘记_700字

2013-10-2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时间真是来去匆匆,从前我们还是稚嫩的小孩子,转眼间我们长成了大哥哥大姐姐,真是时光易逝啊?马上要毕业了,可我们能做什么呢。眼前只有努力的学习,考出个好成绩吧?但使我们依依不舍是那44个永远的朋友:徐徐、潘潘、夏夏、鑫鑫、涛涛、来来、萌萌、洁洁、松松、婧婧、晴晴、随随、佳佳、瑞瑞、健健、白白、旭旭、婷婷、贾贾、悦悦,瑶瑶,紫紫,龙龙,金金,宁宁,澎澎,闫闫,璇璇,晨晨,鹿鹿,卓卓,昌昌,洋洋,魏魏,尚尚,可可、淼淼、凯凯、鸣鸣、良良、聪聪、翰翰、郭郭、祖祖。
 
  在我们心中他们各有特点:可爱的徐子佳、花言巧语的潘宇、足球健将夏博阳、篮球达人袁鑫、科学博士于建涛、口才很好常静来、爱逗人笑的范芷萌、为人着想的张洁、大大咧咧的刘宇松、记性最好的周思静、小有八卦的刘禹晴、乐于助人的随心、“倾诉袋”张佳、发飙威猛的刘家瑞、热爱科学的张建、痴迷于爱的白文、沉迷游戏的荣旭、像我们的大姐姐似的陈婉婷、爱摸耳朵的贾龙斌、臭美的苏悦、爱哭的李瑶、做事任职的刘紫怡、心直口快的路金龙、关键时刻掉链子的陆跃龙、小眼睛的刘怡宁、暴力兔李佳鹏、人缘好的闫宏宇、音乐天才王睿璇、老爱抢在别人前说话的单晨宇、数学好手刘鹿鸣、猴子周世卓、爱墨迹的张长斌、胖胖的刘静洋、爱显摆的魏明达、有钱的杨尚达、有爱心的刘可欣、大气的于琦淼、绘画有造诣的周凯然、欺软怕硬的刘一鸣、被人们认识弱智,但其实不是的董振亮、吉他手李译聪、见风使舵的吕炳涵、爱开玩笑的郭老师、表面看上去很温顺的祖老师。
 
  他们那各有各的优点,可以说全世界上的优点都集于我们史上最强班级里了……
 
  放心吧。我一定会记得你们这些朋友的,我会吧你们当成是一种很美好的回忆。

    六年级:袁鑫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