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话题作文 > 军训感悟_450字

军训感悟_450字

2013-10-2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如果说人生是一本书,那么,军训的生活便是书中最美丽的彩页;如果说人生是一台戏,那么,军训的生活便是戏中最精彩的一幕。的确,几天的军训是短暂的,但他给我们留下的美好记忆却是永恒的。
 
  军训,就像梦一样,匆匆的来,却在不经意间从匆匆的离我而去。胳膊上的隐隐酸痛告诉我,军训已经结束了,而且心里也有酸酸的感觉,教官走了,那么匆匆,却留给我们深刻的回忆,这些都是值得怀念的,当然不仅仅是这些,还学到了一种坚持的力量,一种团结的精神,还有一种遵守纪律的要求,其实这些已经太多太多,足以让我们回味一生。
 
  有位哲人说过,无法回味的感觉才是最美妙的感觉。对于军训,有些感受真的无法用言语表达,那种感觉就像品读一篇意味深长的文章,只有细细品味才能知晓其中的韵味。军训对于每个人来说,都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,而对于我来说,军训已经成为我宝贵且难得的一次经历,写进我的记忆里。
 
  这几天的军训是短暂的,回味却是无穷的,而军训给我最美好的回忆,是教官和我们之间纯洁淳朴的关系;是让我拥有了战胜困难的勇气。我已经准备好迎接接下来的挑战,不管酸甜苦辣,因为我坚信,我的付出会与收获成正比的。

    六年级:崔媛媛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