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话题作文 > 与美同行_550字

与美同行_550字

2013-10-2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美,在任何的事物中,美,也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。
 
  在浙江,有很多具有美德的人,如:最美妈妈吴菊萍、最美司机吴斌……最近,有一件不太起眼的小事情打动了我——
 
  在今年9月29日中午,袁女士一家在省人民医院对面的朝晖公园散步。一不留神,4岁的孙女涵涵独自走开了。几分钟后,几十米外的池塘突然传来“小孩落水了”的叫喊声,她们急忙跑过去,只见池塘里有一位头发花白的老人,把涵涵救了起来,但那老人一上岸就消失得无影无踪。后来一查,发现那位老人姓江,叫江全浩,75岁了。他老伴说:“老头子心脏不好,2001年做过心脏搭桥手术,以前还得过肺炎,现在想想都很后怕。”江爷爷说:“那天很往常一样散步,突然听到扑通一声,有人掉在池塘里了,我衣服鞋袜都没脱,就跳下去救人了。”他救人上岸后,就默默地回家了。
 
  江爷爷的美德令人敬佩,他做到了舍己为人,他是现在的活雷锋!他可以不顾自己身体地去救人。所以说,江爷爷可谓是最美浙江人!
 
  其实,美无处不在,我们身边也能感受到美:向老师问好;老师帮助我们解决难题;遇见朋友跟他打打招呼,同学们互帮互助,我借你铅笔,你借我橡皮……等等都是我们身边的美。
 
  美是一种信仰,美是一种追求,我们以后不仅要多多体会身边的美,还要多多创造美,让我们与美同行。

    六年级:张太阳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