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想象作文 > 变成蜻蜓的男孩(2)_800字

变成蜻蜓的男孩(2)_800字

2013-10-2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女孩玲玲几乎找了半年了,但却连一个影儿都没有,就像从地球蒸发了一样。
 
  玲玲绝望了,几个月以后,她见到了一个正在喂小猫的男孩,“他和浪浪多像啊!”玲玲心想。便走了过去,摸了摸小猫,开心的笑了。那个男孩疑惑的问:“你叫什么?我叫涛涛。”“我叫玲玲。”玲玲说,“你好,你喜欢小猫吗?”“是的”“我也是!”“呵呵。”玲玲见他不说话了,便继续抚摸那只小猫了。
 
  不久,他们在超市碰面,便一起去买东西了,同时,他们都对对方产生了好感。一个月以后,他们成为了正式的男女朋友关系。可是,玲玲每次看到涛涛,就会想起浪浪,因为,玲玲爱的不是浪浪,涛涛是浪浪的替代品!晚上,玲玲像以前一样早早的上床睡觉了。她在梦中,梦见了变成蜻蜓的浪浪。她悲痛欲绝,连忙问浪浪怎么回事?浪浪一五一十的把事实告诉了玲玲。玲玲听后,含泪问浪浪怎么才能把他变回原形?浪浪说:“在十万八千里的一片沙漠上,有一间小屋,里面住着一个老巫婆你帮她干半年的家务,她就会奖励你一棵叫‘暗夜天使’的草药,你拿了草药后要谢谢老巫婆,便马上回家,熬成药我会以蜻蜓的样子,飞进你的房间,到那碗药边喝药,不久,就会变会原形。”
 
  玲玲醒后,匆匆收拾好行李,告诉家人她要去旅行,半年后回来。玲玲妈妈和玲玲的双胞胎妹妹听了,十分舍不得。但玲玲爸爸听了,笑着说:“咱们玲玲长大了,是该闯闯天下了。”玲玲头也不回的对他们说了声拜拜,便匆匆赶路了,因为,她怕自己也舍不得离开他们。玲玲走啊走,终于在沙漠的一边累晕了过去。醒来时,发现自己在一间屋子里。她坐了起来,门外有一阵沙哑的声音从玲玲耳边传过“醒了?小姑娘,你来沙漠做什么啊?”“来找一位住在沙漠的老巫婆。”“哦,你找我啊。”“你是老巫婆?”“是啊。你找我干嘛?”“我帮你作家务,你给我‘暗夜天使’行吗?”“……好吧。”“谢谢你”玲玲开心的大叫。“呵呵。”老巫婆在一旁看着她高兴的样子,很开心……

    六年级:飞过的梦想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