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景作文 > 水之韵_750字

水之韵_750字

2013-10-2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水的声音是多种多样的。我最喜欢的要数滴水、雨水、河水、瀑布。
 
  滴水的声音是清脆的,“叮——咚——”,这是水滴落在石头上的声音。落在石头上的水滴溅起一朵又一朵水花。滴水仿佛是一颗神奇的种子,石头就是水花需要的“土壤”。就这样,种出了一朵朵纯洁清澈的水花,而水花绽放后立刻就消失了。也许这就是它的生命历程吧!“叮——咚——”,啊!这悦耳的声音啊!纯纯的水花啊!我永远也忘不了。
 
  雨水的声音并不亚于滴水。风云雷电过后,雨犹如一位娴静的姑娘,缓缓走来。这雨的音韵是多变的,她把草叶当作琴键,手指在草叶上敲击,“沙啦——沙啦”。虽然只有这一种声音,但是这声音很干净,很好听。雨水落在小河里,“咚——咚”一声很小,可是听得很清楚。就像是姑娘拿着小锤,敲着一个精致娇小的鼓。雨水调皮的蹦到我的小伞上,“嗒——嗒——”一个接着一个,奏成了一首歌谣。雨啊,荡涤了我的心灵,洗去了我心中的尘埃。
 
  河水是个喜怒无常的人。有时候它波光粼粼,平静的让大家以为它是一面镜子,能照出人们的内心。可忽然间它就生气了,虽不如海水般那么厉害,却也怒气十足。它翻滚着、跳跃着、碰撞着,发出怒吼,风也帮衬着它。它越来越生气,“哗——”,大喝一声,疯狂的冲向河岸。可是它太低了,转眼就掉落回河面。于是它就如输红了眼的赌徒,“哗——哗——哗——咚——”,不甘心的胡乱窜跳着。渐渐,精疲力竭的它平静下来了。“呼——”我长吁了一口气,警告自己千万别惹它。
 
  瀑布的歌喉十分响亮,它从山上一路狂奔,继而急不可耐的一跃,“咚——”!震耳欲聋,响彻整个山谷。而瀑布在碧潭上跳跃的声音则是“哗哗”的十分有气势。好像一个大汗淋漓的孩童,极其渴望冰凉的水潭嬉戏一样。你听,瀑布的声音洪亮悠长,它一点也不吝啬自己的歌喉。它尽情的唱着、唱着。
 
  水的声音有很多很多,你喜欢哪一种呢?

    六年级:暗月紫姬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