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感恩,就在身边_450字

感恩,就在身边_450字

2013-10-2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谈到感恩这个词,也许很多人都不陌生。感恩是什么呢?感恩就是对曾经帮助过你的人心存感激。懂得感恩,才会让漫长的人生之路更平坦。
 
  啊!已经7:20了!快迟到了!我急匆匆地出了门,飞快地穿鞋,直接冲向一楼。
 
  出了门,爸爸妈妈已经在门口等我了。
 
  我头也不抬地上了车,沉默了一会儿,在想有没有落下什么东西。没有。
 
  我一个劲儿地催爸爸快走。他先是一愣,才反应过来,终于发动了车。
 
  车像火箭似的冲了出去,不到5分钟,我就到了学校。走到学校门口,突然听到别人说书费的事儿,才发觉忘了带钱。刚才在车上冥思苦想,怎么就没想到呢?
 
  我在门口跑来跑去,不知道该怎么办。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。
 
 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时,楼下楼下买菜回家的李阿姨看见了我。她看见我这焦急的样子,便过来问我怎么回事。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一五一十地告诉阿姨。她沉默了一会儿,从兜里掏出100元钱,赛在我手里,二话不说,便走了。
 
  我手里捏着汗津津的钱,望着她那臃肿的背影,我心里充满了感激。
 
  从那以后,我便学会了感恩。
 
  事情已经过去了三年,但我还是记忆犹新。
 
  要学会感恩,感恩身边的人,感恩身边的一切!

    六年级:梦想作文心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