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像挫折敬礼_650字

像挫折敬礼_650字

2013-10-2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未经历坎坷泥泞的艰难,哪能知道阳光大道的可贵;未经历风雪交加的黑夜,哪能体会风和日丽的可爱;未曾经历挫折和磨难的考验,哪能体会到胜利和成功的喜悦。挫折,想说恨你不容易啊……
 
  放假了,我的心里轻松了许多,原以为老爸会兑现承诺:语文在九十五分以上,就带我去西双版纳,可是老爸不仅不带我去,还逼我去学数学,我气不打一处来,心里憧憬着神秘的森林,美丽的公园,奇怪的小动物,一下子就破碎了,心里充满了愤怒。
 
  8月1日,就是补课的时间,我带着埋怨,走进了王老师的家里,随便找了一个位置,便坐了下来。9点,正式上课了,王老师走了进来,说要测试,这样他才知道我们的不足,帮我们对症下药。我一听是测试,眼睛瞪得大极了,心里像揣着一只小兔子,上蹿下跳的。我最怕的就是测试了,分数下来,不被同学们笑死才怪呢!不过,反抗也没有用啊,试卷到手里时,心里又是一紧,怎么这些题都是我不会,又爱出错的题啊!这下可惨了,我用颤抖的手拿起笔,无奈的写了起来,随着放学的警钟响起,我也写完了,紧张的回了家。第二天,王老师发试卷了,我又紧张了,心想:怎么办,怎么办,同学们坑定要笑死我,哎呀,我以后怎么做人呐!想着想着,试卷发到了我的手里头,我闭紧眼,不敢看分数,不过,现实是残忍的,不经意看了一眼我的,又看了一眼同桌的,天啊!相差的也太远了吧!她70。我30,我心里恼羞成怒,回到家就大吼:“我就说不去补,现在好了,我的脸都丢尽了。”说完便回了自己的卧室。
 
  深夜了,我想了许多,阿炳的眼瞎了,他放弃音乐了吗?贝多芬聋了,他放弃音乐了吗?没有!是啊!没有挫折,哪来的成功?我应该勇敢面对挫折,像挫折敬礼!
 

    六年级:杨德佳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