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激流勇进_1000字

激流勇进_1000字

2013-10-2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韩语课堂过后,激动人心期盼已久的水上乐园活动开始了!同学们和韩国朋友们手拉手,高高兴兴地来到了水上乐园。
 
  印象最深的便是“激流勇进终极版”,我稀里糊涂的和两个女生、一个大人分配到了一起。我听见幽黑的洞口里不断传来尖叫声,扭头对两个女生说:“待会儿别乱叫,震破我耳膜要你们赔医药费。”没想到一个女生竟然灰常不客气地回敬我一句:“你——管——得——着——吗?”我无语,现在女生都这么嚣张,泼妇吗这不是。
 
  洞口的红叉叉终于变成绿圈圈了,我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上了皮艇,心里却再琢磨里面有啥玩意儿能让男低音变成女高音。倒霉的是,我是朝后坐的。只见工作人员朝我们招招手,用力一推,我们就被黑暗吞噬了……。下去的一瞬间,我似乎看到工作人员在说什么,翻译一下估计是:“走你——偶我刚弄死他。”
 
  先是几个急转弯,当做热身吧,一个乾坤大挪移,我就被转过来了,放眼望去——不是鸟语花香,而是——蚂蚁呀黑,蚂蚁呀黑~反正就是一片黑,而且似乎没路了。俗话说:不走寻常路。没等我们去找不寻常路,它就找到我们了,没错,我们正在往下掉!我努力下调重心,根据自由落体定律,重心下降速度和皮艇下降速度应该是一样的吧,但我还是感到一股失重感,最后砰的一下着地。伽利略,我诅咒你的灵魂(好吧,他已经死了)!忽然,不知谁把太阳搬隧道里来了,四周猛地一亮,我们已经置身于明亮的但不温暖的弧形隧道一端的顶上了!刚才还在水里冲浪呢,咋一下子就上海盗船哩。忽上忽下忽左忽右,还不停地有大浪想把咱们可怜巴巴的小皮艇给掀翻。我紧紧地拽着皮带拉环,想把皮艇拉到空中飘过这变态的隧道。不过这当然不可能(就好比坐在杠铃上拼命想把杠铃举起来一样)。地上一条红,一条蓝,一条白,不停的交替着,我真怀疑这不是韩国,而是俄罗斯。两个女生不只是想活跃气氛还是真的怕了,“啊——”地大喊一声,森林里一群飞鸟腾空而起——嘎,嘎,嘎……(想象)。我是想活跃气氛,冲她们大喊:“都让你们别乱喊了!”没想到,一个女生立刻变得凶神恶煞的,轻蔑的喊道:“你管得着吗?”简直比川剧变脸还快,简直就是现代版的王熙凤,是个演戏的好苗子啊……
 
  跑题了,现在接着讲,左三圈右三圈……皮艇就这样旋转着进入了黑咕隆咚的隧道。我感觉上帝来拯救我们了。轰的一下,风起云涌,水花四溅,接着——镜头湿了……开个玩笑,我们已经出来了,虎口逃生啊!我回望着这个扪大的设施,心想:这货就是台虐人的洗衣机嘛!

    六年级:曹丁语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