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人作文 > 清洁工我为你骄傲_350字

清洁工我为你骄傲_350字

2013-10-23 来源:转载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他,一个普普通通的人:包含风霜的脸上刻下了岁月留下的痕迹,一套朴素的衣服,干干净净,是他每天的工作服。
 
  我并不认识他,只是在上学路上偶尔抬头看他一两眼,日子一久,我却对他产生了一丝埋怨,大概是每天清晨他的“扫帚进行曲”扰乱了我的清梦。
 
  每当我提着垃圾带走向他推的垃圾车时,他总友好的冲我笑一笑并优雅的做了个请的动作,就像在说“欢迎光临”,我不由的冲他笑,心里想:天天做被人们看不起的工作,还能这么快乐,真是难得呀!
 
  又一次,我看见有一个老奶奶郑吃力拿着垃圾超我这边走来,他连忙把垃圾车停下,用百米冲刺的速度向老奶奶的身边跑去,没几下就到了老奶奶的身边,一边拿过老奶奶手里的垃圾,一边说:“大妈,不是说好了您吧垃圾放在楼道门口我去拿吗?”老奶奶慈祥的说:“孩子,我哪舍得你天天为我受累呀!”他说:“没什么”转身又投入工作中。
 
  自信的清洁工,你不但帮我们带走了生活垃圾,更净化了我们的心灵。

    六年级:余振鹏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