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话题作文 > 我的中国梦_650字

我的中国梦_650字

2013-10-2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梦,是多么的遥不可及,但又好似触手可及。就像是天空上那闪耀的太阳,又像是夜晚群星闪耀中的一颗点缀。所有人都有资格拥有梦想,但同时所有人也有权利去抛弃它。
 
  青春啊,正是人的一生中最朝气蓬勃的时候。我们有二十几年的时间去追随自己的梦想,散发自己生命中最灿烂的光辉。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漫画家。这是一个在同年龄段里比较红火的职业梦,但也是最容易迎着时光推迟、渐渐放弃的职业。
 
  这个梦想一开始只是源于自己的兴趣爱好,因为喜欢动漫,喜欢游戏,也就产生了想自己来设计漫画的思想。我没有学传统素描的基础,上漫画辅导班很吃力,而且我天生不喜欢被管理拘束。考级过后也就罢工不干了,开始自己钻研自学。后来上瘾了,这职业也就逐渐变成了自己的向往。
 
  如果现在问我为什么喜欢漫画时,我会很认真的告诉你。一是出于对ACG(Animation、Comic、Game)的喜爱,二是为了对中国漫画的发展。中国的漫画在世界上鲜为人知,而日本是世界上最看好的漫画大国。可在八百年前,日本漫画的起源是来自中国呢。现在这位日本漫画的师傅已经被学生落后了,中国的漫画家们和想要成为漫画家的人们怎么会甘心呢?漫画家作为一个二十一世纪中国最有期待发展的职业,怎么能让他落后呢?
 
  中国梦,不止是我一个,是全中国十四亿人共同的梦想:前进、发展、向上、成功。要让中国越来越强,全面发展。为了自己的梦想,为了中国的梦想。
 
  我不会抛弃我的梦想,未来的我一定要为中国漫画做出很大的贡献,不会食言,实现中国梦。
 

    六年级:郑雯尧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