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话题作文 > 老师,我想对你说_500字

老师,我想对你说_500字

2013-10-2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老师,有些话我总藏在心里不敢对您说,如今,我转学了,才借着这次征文,对你说几句心里话。
 
  老师,还记得上次考卷的事吗?那一天,您把考卷发给我们,我考了99分,这对我来说简直就像在梦里一样不真实,直到同学拉了我一下:“下课了,老师叫你去办公室”,我跑到办公室,您劈头盖脸就是一句:“你有没有作弊?”我愣在原地。这时候我想对您说:“老师,请相信我!”
 
  老师,还有一次。教师节那天,我把我花了半个月做的千纸鹤挂在老师的窗前,喜滋滋的想:“老师一定会很高兴的!”便高兴的回了教室。上课了,老师拿着一串千纸鹤:“这是谁的?”我想也没想地回答:“是我的!”老师严厉地说:“不要把时间浪费在折纸上!”这时候,我想对您说:“这也是我对您的一片心意呀!”
 
  但有一件事改变了我的想法。闭校式那天,我怀着复杂的心情来到了您的宿舍,细想如果这几年来没有您的督促,我也没办法提高这么多。我敲了敲门,门没锁,我推了进去,老师的桌上有一本工作日记,我好奇的翻开了一页:
 
  俊豪是个好苗子,就是不认真,他的千纸鹤我挺喜欢的,但是不能因为这样荒废了学业呀!不狠抓不行呀!就算让我背黑锅也没关系……
 
  我看到这里,哭了:“老师,谢谢您!”
 

    福建泉州南安市南安第三实验小学六年级:黄俊豪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