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话题作文 > 我的梦想_700字

我的梦想_700字

2013-10-2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人类的梦想都伴随着人类的进步,人类的进步都是由人的梦想作为动力而产生的。
 
  当人类梦想飞翔在天空,所以发明了飞机。它带着人类自由飞翔在蓝天。
 
  当人们梦想航行在海上,所以发明了轮船。它带着人类发现了新大陆,知道了地球是圆的。
 
  我们作为新时代的上年,所以我们也怀揣着梦想。梦想是指路灯。生活中如果没有梦想,就会像断了线的风筝一样,只会随风飘扬,最后必定丧失前程。
 
  我的梦想当一名英语老师。当老师必须有高尚的品德;对学生要有一颗慈母般的爱心;要不断更新充实自己的学识,当英语老师更要有一口流利的英语。
 
  如果我是英语老师,我会在课堂上教他们听、读、写。让每一同学都有交流英语的机会。即使是那些羞涩的,或胆小的,不爱发言的孩子,我也会慢慢的鼓励他们,锻炼他们。我在课堂上还会以比赛、儿童剧的方式激发他们学习英语的想去,让他们在玩中学,学中玩。
 
  我还会利用下课时间带领同学们去校园的树林里散步,走在林荫小道上,我们认识各种树木,认识各种鲜花。在轻松的环境中与孩子们用英语亲切对话,亲切交谈。让他们轻松开口,说流利英语,运用其课堂中所学的一切。
 
  我还会利用假期、周末的时间带领我的孩子们参加各种中外交流活动。让同学们跟外国友人友好交流,了解外国的风俗习惯,了解外国人的思想。给他们充分的实践机会,不出上海,犹如出国深造。
 
  我不会布置太多作业,我要让孩子们尽可能的放松,让学习英语成为快乐的享受。
 
  想成为一名老师,我深知它责任重大,它大者关系到国家的命运和未来,小者关系着一个人的命运和前途。所以,我对英语的学习格外用心,每天听、读、写英语各半个小时。在课堂上,认真听讲,弄懂老师所教的内容。
 
  我一定会为实现我的梦想而加油!
 

    六年级:钟恬静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