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想象作文 > 神王,圣殿5_1000字

神王,圣殿5_1000字

2013-10-2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玄光笑嘻嘻地说:“老兄,没想到你还凝聚了元气,还直接越级到了三重萌发阶,佩服佩服。”
 
  宋天翔谦虚道:“你才叫厉害呢,一下子就把一个青元阶的家伙给秒杀了。”说着,他解开了星气袋。
 
  一打开,他可傻眼了,里面全是稀有的东西,当然,没有黄金白银,全是丹药、符咒、星技、圣宝和卷轴。他迫不及待地拿出一盏长刀,旁边隐隐闪烁着几丝电光,隐隐约约地显示着一行字:奔马幻雷刀。看着这几个字,宋天翔似乎想起了什么,大叫一声:“完了!”
 
  玄光一惊,忙道:“怎……怎么了?”
 
  宋天翔道:“坏了,那个人是着名的大陆怪盗樱羽星,这两个圣宝肯定是他刚偷来的,他偷东西之前喜欢发警告,我听说他昨天就说要偷这几个圣宝。糟了!”
 
  玄光并没有惊慌,笑着道:“别那么着急呀!我们不是有异次元手镯嘛,不到危急关头不用就是了。”
 
  他们赶紧把圣宝放进各自的异次元手镯里。宋天翔又瞄了一眼星气袋,喃喃道:“至少这些还可以用。”说着,把写有使用奔马幻雷刀方法的卷轴也拿走了。
 
  再看看里面,玄光用手掏了掏,拿出了两套卷轴,展开来,上面写着几个金光闪闪的大字:宝石高级功法。宋天翔眼睛都直了。
 
  在星气世界上,有着一种奇异的东西,就是功法是可以使人变强的一种卷轴,等级只要提升,卷轴上就会显示一项星技,功法和星技共分九种,其中宝石高级功法等级最高。像青铜、白银这些低等级的功法是一些人写成的,如果属性不同的人学习了,对修炼会造成影响。而宝石功法只要注入星气,就会显示出对于注入星气者最为合适的本命功法,只不过制造材料过于苛刻,所以极为稀少,不知多少人为了此物而牺牲。他们赶紧收好。
 
  他们又从里面掏出一些丹药、符咒、阵法、奇花异草和星技,都各取所需分配了。这时,玄光从里面拿出一个盘子,说是盘子,其实更像是一个用玉做的圆盘,中间可以依稀看到一条龙和一只凤,而旁边刻着一段古老的文字,圆盘甚至还有破损,但是它的气息使人感受到了一股无形的威压。
 
  而且,玄光好像感觉圆盘在召唤着他一样,而体内的星气也被其吸收着,更奇怪的是,龙腾夕阳枪像是要脱离他的异次元手镯一样,过一会儿,龙腾夕阳枪就跑了出来,挨着圆盘,散发出一种神秘的赤金色的光,龙腾夕阳枪渐渐缩小,化为一道符文附在玄光的颈上,而手上也不知何时出现了一把扇子。玄光脑中闪过一个名字——天使之翼!这可是传说中的神器呀!竟然也被偷了出来。但是惊讶归惊讶,剩下的东西也被他们给平分了。他们一商议,玄光就决定暂时寄宿到宋天翔家了。
 
  而在他们分宝之时,在他们旁边的山坡上,站着一个人,身穿白色礼服,正懒散地玩着一副扑克牌,正是樱羽星!他微笑道:“宇尘星,开始了。”说罢,一挥斗篷,消失在白色的光芒之中。
 

    六年级:圣光飞龙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