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想象作文 > 地球妈妈在哭泣_550字

地球妈妈在哭泣_550字

2013-10-2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今天,地球来到银河诊所,找太阳医生,问:“太阳医生,我最近总感觉不舒服,您能帮我看看吗?”
 
  太阳医生给地球做了一个全面的检查。说:“地球,你咽炎很严重,还有肺炎……”地球一下子紧张了起来,问:“太……太阳医生,那该怎么办?”
 
  太阳医生说:“人类乱砍伐树木,还建起一座座工厂排放污水,浑浊的空气,才使得你重病在身,你得去找人类谈谈。”
 
  地球马上邀请几个人类去银河宾馆做客。她还请了大树、小溪、小草来帮她讨个公道。
 
  大树首先发话:“人类,你们把我的好多同伴砍去盖房子,你们太可恶了。”
 
  人类听了不害羞,反而抽起了烟,反驳道:“你们本来就是用来盖房子的嘛,那用来干什么?”
 
  大树马上晕了过去,小草又来和人类谈判。
 
  小草说:“你们随地吐痰,真不像话,把我弄的脏死了。”
 
  人类说:“你有什么资格和我们谈话,你不就是个垫脚的嘛。”
 
  小草也晕了过去,小溪又来反驳。
 
  小溪说:“你们排放污水,把我变成臭水沟,你们真讨厌!”
 
  人类又说:“那污水排哪去?只好排你这儿喽!”
 
  小溪也晕了过去,地球伤心地说:“人类啊,你们再不回心转意,我就没救了!”
 
  人类啊,快保护地球,地球妈妈在哭泣!

    六年级:lichihao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