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景作文 > 秋_650字

秋_650字

2013-10-2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秋,一个香甜的季节!
 
  星星一样金黄的桂花害羞的躲在绿叶之中,小孩子似的,但这一切却无法阻止那一股浓郁的桂花香钻进我的鼻孔里。嘿,在这边儿,菊花正开放,哦,说到这里,很多人会想到“死”这个不吉利的字眼,其实,菊花也有自己的“美”,在秋天,这个美好的季节,菊花的香味也令人如痴如醉……
 
  更重要的是,在秋天,果实累累,经过夏的哺育,一个个大大的果实诞生了,迫不及待的想要跳下来,哈哈,这下,农民伯伯可就忙坏啦,嗯……除了收割,还是收割,但丰收的喜悦让他们忘记了疲劳,“哦耶,大丰收啊,俺今年准赚!!!”用辛勤的汗水换来的果实使他们甚至有些喜悦。
 
  “锄禾日当午,汗滴禾下土。谁知盘中餐,粒粒皆辛苦。“秋天,是一个丰收的季节,也正是我们感受农民伯伯劳作辛苦的好时节。
 
  秋叶是秋天的泪滴。树叶像有72变似的,渐渐的,就从翠绿变成了金黄的,有些还与众不同,变成了火红的,每每到了这个时节,秋叶便像舞倦的可爱蝴蝶片片飞落。正好,9月10日教师节,用秋叶来做一个与众不同的贺卡,嘿嘿,一定让老师欢喜,所以说,这就再合适不过了。
 
  秋天,是鱼儿的天地,鱼儿的乐园。清澈的小溪里,无处不见小鱼的身影,河流是它们游戏的天地,它们在这里尽情的嬉戏玩耍,虽然“与世隔绝”,却也快活之极。
 
  哦,你瞧,秋天,在湛蓝的天空中,只见一行大雁整齐的排成一个“人”字形,“哦?怎么大雁会排成‘人’字形呢?”这是小时候我常常琢磨的一个问题,直到长大后,我才明白,原来,排成这样,大雁飞行时就要省力一点。
 
  秋有秋说不出来的美,夏也有夏说不出来的美,一年四季变化无常,但是,在我的心目中,秋是最美的!

    六年级:罗怡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