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游颐和园_500字

游颐和园_500字

2013-10-2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今年暑假,我来到了首都—北京。去参观了颐和园。
 
  颐和园,是中国保存最好的皇家园林。
 
  我们坐着游船,向十七孔桥驶去。当我在去十七孔桥的路途中,我发现了一个小山洞,便问导游怎么回事,导游说:“这个小山洞是清朝乾隆皇帝藏秀女而造的。
 
  大约过了十几分钟,我看到十七孔桥的身影。我想到了四年级学过的课文颐和园这篇课文,它讲十七孔桥上的狮子形状不同,我觉得不可能。
 
  一上岸,我便冲到十七孔桥的面前,去观察那些小狮子,眼睛差一点就碰到了小狮子。果真每一只狮子形状都不同。
 
  我摸了摸小狮子,仿佛自己穿越到了两百年前,仿佛旁边都是宫女和太监,仿佛自己就是清朝的人。
 
  离开十七孔桥,便看见一头铜水牛。我看了看介绍,这头水牛是为了镇守昆明湖的湖水。如果把水牛搬走,昆明湖便会涨大水。
 
  我们继续往前走,就到了颐和园最着名的地方:长廊,长廊到处都是画,那都是宫庭画师,跟着皇帝微服察访,所看到的美景给画下来。
 
  由于长廊太长了,我走一半半就去别的地方。
 
  我们接下来去的是慈禧太后上朝的地方。我看到里面金灿灿的一片,还有一些瓷器。外面有铜鹿、铜鹤、铜狮等等。
 
  我看到这么多奢华的场面,便想到甲午海战的惨败,如果用修颐和园的钱,来去买军火,说不定中国就会打败日本,台湾等地就不会被侵占。
 
  啊!今天去了颐和园,可真长见识。
 

    六年级:毛健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