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妈妈,我爱您_900字

妈妈,我爱您_900字

2013-10-2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叫母亲太沉重,总有一种情怀让心灵震撼。今天,请你听我说。
 
  有一张弓,为了把箭射得更远,宁愿把自己拉弯;有一座山,为了小树茁壮成长,宁愿把自己的养分抽干;有一条河,为了使船行得更远,宁愿负荷沉重的负担;有一种爱,一生一世无悔地付出,却从来不要回报,默默无言……
 
  尚有一个人将我们支撑,总有一种爱叫我们心痛。这个人就是母亲,这种爱就是母爱。而我生命的支柱就是你啊!母爱就像一首田园诗,幽远纯净,素雅清淡;母爱就是一副山水画,洗去一身铅华,独留清新自然;母爱就像一首深情的歌,婉转悠扬,浅吟低唱;母爱就像一阵和煦的风,吹区溯雪纷飞,带来春光无限。
 
  我永远感谢你,我的妈妈!是你给了我生命,用爱抚育了我11个春夏秋冬,教我做人。当我还是一个婴孩时,你的爱是那轻柔的抚拍,湿漉漉的甜吻;当我蹒跚学步的时候,你的爱是温暖的怀抱,亲切的鼓励;当我开始认识这个世界是,你的爱是谆谆教导……
 
  11年啊,不过是弹指一挥间。
 
  莺归燕去,春去秋来,容颜渐老,华发暗生。我在一天天的长大,你却在一天天衰老。似水流年淡去我们多少回忆,却始终不改我们对母亲的缠绵思念。母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语,母爱就是漂泊天涯的缕缕思念……原来,只有母爱才是世界上最无与伦比的名牌……你为我操劳一生,不辞辛劳,无怨无悔,必要时你甚至会不假思索的为我倾尽所有也在所不惜。然而,我却可以因为了一个小小的理由而毫不客气地埋怨起你的唠叨,其实,我有什么资格呢?
 
  以前的我总是以为世界上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,现在我知道了,是母爱,只有母爱,才能担得起“永恒”二字。
 
  妈妈,你的心扉一直为我敞开着,等待着,你根植于心的那份母爱,已经超越了世间任何的恐惧,只为我守侯。
 
  爱有无数的方式,简单的一句话,一个微笑,一个点头……在这些细节中,或深或浅,或重或淡都有爱的滋味。只要回味和咀嚼,迟早回尝出爱的味道。
 
  妈妈,妈妈,你给了我太多,现在我才发现,忽然有些不知所措。我早已无法偿还你,因为欠你的实在太多。妈妈,妈妈,你是我还不了的啊,即使穷尽一生,也还不了啊!

    六年级:鄢胡双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