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秋游_550字

秋游_550字

2013-10-23 来源:转载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龙亭公园的大门朝南,是开封的主要旅游景点之一,也是中国开封菊花花会的主场的主场。
 
  我们从大门进入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美丽的菊花,有白的、粉的、紫的等等。菊花真是五彩缤纷!除了菊花的颜色美丽,菊花的造型也各不相同,有巨龙飞天,还有像吊兰一样的菊花挂满了道路两旁。菊花还有招人喜欢的名字,有叶公好龙、古都庆菊、还有奥运火炬呢!连名字都特别招人喜欢。
 
  观看过菊花,我们走上了玉带桥,今天有雾,潘杨二湖像被披上了一层薄薄的轻纱,雾中的小亭若隐若现,过了一会儿,太阳出现了,湖面像有萤火虫飞舞。不一会儿,太阳又消失了。
 
  过了玉带桥,我们来到了古色古香的龙亭大殿前,“天哪!这也太高了吧!”我情不自禁的喊出声来。我禁不住爬上了龙亭大殿,大殿周围有许多石栏,上面雕刻着龙与风的图案,龙亭大殿里面真是金碧辉煌!里面全是金色,又高又粗的柱子上雕刻了飞龙、盘龙、舞龙、卧龙的形象,皇家好气派呀!!!
 
  出了龙亭大殿我们又来到了右边的厢房,里面展现的都是古代的一些大事,有“包公上任”,有“王安石变法”,还有“接待外使”的蜡像。我们又来到了右边的厢房,展现的也是“赵匡胤杯酒释兵权”的故事,场面非常逼真,令人笑叹!我们又听到了锣鼓声,原来是在演节目啊!有“杨八姐游春”,变脸节目,好看极了!游人阵阵叫声,此起彼伏!
 
  我们稍休息了一下,便恋恋不舍的离开了龙亭公园。

    河南开封求实六年级:杨谊帆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