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小说 > 偶然(二)_700字

偶然(二)_700字

2013-10-2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只有失去,才知懊悔。
 
  其实谁也不想来到这个地方,可这是时空转变,或许这是上帝的安排,命运的注定使我变成一个另类,我天生就要来到这个地方。
 
  可我也是有父母的,我想我妈,还有我爸,他们总为我操劳,尽心尽力地为我做些好吃的饭菜。我真后悔我以前老惹他们生气,我一定会努力做奥语奥数,至少不会的可以参考答案,虽然他们对我的学习要求有些严格。
 
  可现在,不管我有多后悔,都再也回不去了。
 
  他们一定很着急吧?
 
  记得有一次,我和同学黎明时出去郊游,没告诉爸妈。结果爸妈起床后发现我没在家,跑东家问西家,就是找不到我的去向。我晚上回来时,看见爸爸妈妈双眼红肿,泪流不止。朝邻居那儿询问,才打听到爸妈为了找我,连饭都没吃,还差点儿报警。
 
  至少那次,爸妈还能找到我,可现在,我永远不会回去了。
 
  我走了,爸妈该怎么办呢?
 
  想到这儿,我哭了。
 
  “在想什么?”一个陌生女孩问我,看着她的脸庞,我总觉得有些危险。
 
  “没啥,哦,你是……”我挠挠头皮问她。
 
  “哦,我叫兰溪,欢迎与我交朋友!”她笑着说,“那你呢?”
 
  “呃,我叫希文。”我笑了笑,这是我早已没了对她戒备的心,“那我们交个朋友吧!”
 
  她笑笑,对我说,“这里是凯拉星球,你应该知道。”
 
  我当然知道,那位老农曾经给我说过的。
 
  “嗯,你是从怎么来这里的呀?”我问。
 
  “嗯,”她似乎心虚的说,“其实我也不知道,就好像一场梦一样。”
 
  哦,原来是同类,这我就放心了。
 
  “你过来了,那你爸爸妈妈呢?”
 
  她哭了,“不知道,我只知道他们为我付出了多少心血……”其实说到这儿,我也挺想哭。
 
  曾经有一个幸福美满、完好无损的家庭,我不好好珍惜,净惹爸妈生气。现在离开了他们,我真有点后悔莫及。
 
  为什么人类总是这样,只有失去,才懂得珍惜。
 

    六年级:魏润林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