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散文 > 扫地_500字

扫地_500字

2013-10-23 来源:转载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今天是星期天,我们学校放假。我正好在家休息。那一天,妈妈正好也休息。我起床吃好早饭以后,妈妈就叫我到下面去扫地。我大声回答:“知道了,妈妈!等我看完这一本电视剧再来扫地吧!”妈妈说:“不行!楼下很脏,孩子,别看了,快来帮我扫地!”我只得关了电视机走下楼去扫地了。
 
  来到楼下,我先去拿了一把扫帚,然后走到二楼,从二楼的前面开始扫起。这时,我看到地面非常脏,特别是墙边和那一些角落。我就把这些垃圾从四面往中间扫,还把那一些躲在角落里的灰尘和脏东西全部赶了出来。我看到开着的门后边有一些垃圾。我就把门关了起来,然后用扫帚把它们给扫了出来。我笑着说:“看你们这一些鬼东西还能够藏在哪里?”我扫了一间又一间。扫过以后,我看到地面变得非常干净,好象地面也在表扬我,说我是一个好孩子。于是,我的脸上露出了笑容。我想:真是劳动也快乐呀!接着,我扫二楼后面的房间。然后,我到楼下面去扫了。
 
  我扫啊扫,终于在吃饭前把所有的房间都扫了一遍,还用拖把把楼上的房间拖了一遍。
 
  吃饭了,妈妈走了过来,坐在我的对面吃饭。她看了一下四周,说:“你扫得真干净呀!”我说:“是呀,想不到劳动也是那么快乐!”妈妈说:“是呀,孩子你以后也要多劳动呀!”我点了点头吃饭了。

    六年级:1287809879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