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日记 > 初三的苦逼生活_550字

初三的苦逼生活_550字

2013-10-2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小时的我,总以为长大很好玩,可是呢!当我升入初三的那一刻,我才明白,人越大烦恼越多!

  初一的我们,无知,天真的像个小孩子;初二的我们,懵懵懂懂,但同时又受着这学习的压迫,浪费了大好的青春年华;初三的我们,即将面对中考的严峻挑战身上的担子不由的加重了。

  那些一路走来的好朋友们,全被那可恶的分班拆散了,初三的我一个人孤零零的奋斗,不由得觉得日子真的好无趣。还有那个看见就让人觉得讨厌的班主任,每天早上的早锻炼都被她整的要死。天还蒙蒙亮,我们就得起床,还得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教室,迟到了还得受罚,然后大声地读十分钟的书要下去做锻炼,最要命的就是那锻炼了,每天早上跑的上气不接下气,人都累个半死,现在一想到每天的早锻炼我就心发慌。还有那每天庞大的学习量更是让我喘不过气来,每天五点半就起床,晚上还要到九点半才下晚自习,那日子真是想起来就让人惧怕。

  没有了朋友的陪伴,留我一人在那里孤零零的奋斗还有什么意思。有的时候我就真的对生活似乎失去了信心,那样的日子,日复一日的,没有一点新鲜感,那样的日子过的有意思么!

  初三对于我们来说固然重要,是人生的一个转折点,可是,重要归重要,也不用这么折磨人吧!那日子使我没有的快乐,使我失去了最美好的青春,使我失去了最友好的朋友,有的只是无尽的烦恼和压力!

  初三啊初三,你能让我喘口气么?

 

    初三:看透的一切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