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叙事作文 > 我最讨厌的一篇课文_800字

我最讨厌的一篇课文_800字

2013-10-2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朋友,你讨厌飞逝的时光吗?你讨厌不能停留的欢乐吗?也许你不曾感觉到吧!如果有一种声音无时无刻都在你耳边叮嘱,那么你也会和我一样讨厌它吧!

  清晨,那个声音说:“太阳他有脚啊,轻轻悄悄的挪移了。”于是,我不得不和太阳赛跑,我抓紧时间做要做的事,一点也不敢怠慢。每当累得筋疲力尽想要停下来休息的时候,那个声音总是那么“及时”地响起:“太阳他有脚啊,轻轻悄悄的挪移了。”于是我又加快脚步迎向前方。我讨厌这种声音,让我如此劳累。

  傍晚,那个声音说:“洗手的时候,日子从水盆里过去,吃饭的时候,日子从饭碗里过去。”于是我害怕洗手,害怕吃饭。可是那个声音又说:“默默时,日子便从凝然的双眼前过去。”它让我明白,时间不停地走着,犹豫也在耽误时间。只有不停地,抓住分秒去生活,才不会浪费时间。可是我不想明白这些,明白了就得去做,不做又不会安心,做了很让人累,所以我讨厌这种声音,让我如此矛盾。

  这一切的一切都来源于那该死的《匆匆》,让我如此担忧,如此心急,如此迫不得已,我讨厌《匆匆》。

  每当我沉迷于玩乐、沉迷享乐时,那个声音总是那么“尽职”地响起:“过去的日子如轻烟,被微风吹散了;如薄雾,被初阳蒸融了。”于是我很害怕,害怕我拥有的一切,都会随风散去,被初阳蒸融。我千方百计地想去留住眼前的一切,却是白费。我讨厌这声音,讨厌《匆匆》,让我如此担忧。

  每当我放纵自己的心,庸碌的生活的时候,那声音愤怒地说:“我赤裸裸来到这世界,转眼间也将赤裸裸的回去罢?但不能平的,”于是,我不得不重新奋起,去证明我存在着,放弃了我最爱的游戏,最爱的歌曲。我也曾多次想找回我的最爱,可那个“为什么偏要白走这一遭啊!”又让我身不由己地走下去。我讨厌那个声音,讨厌《匆匆》,让我舍弃了我的最爱。

  我讨厌那个声音,它让我不能吃,不能睡,每天都匆匆忙忙地生活着,无时无刻都紧张着,害怕一不小心浪费了时间,担心一不小心就什么都没有做就走到了生命的终点,我讨厌《匆匆》,你是我最讨厌的一篇课文。

  朋友,如果有什么东西让你吃不香,睡不着,那你一定会讨厌它的,就像我讨厌《匆匆》吧!

 

    初三:exo奶茶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