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叙事作文 > 那儿,有我的一切_700字

那儿,有我的一切_700字

2013-10-2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有一个地方,那儿,有我的欢笑,有我的泪水,有我的成功,也有我的失落,有属于我的掌声,也有属于我的嘲笑,那儿,有我的一切。

  “回忆,滴在左手凝固成寂寞,落在右手化为永恒。”是啊,回忆是寂寞的,是永恒的。那个地方有着我的回忆,虽说,那回忆还夹杂这一丝丝的难受。

  时间过的如此之快,两年时间已经过去了,小学时光对我来说似乎已经是很久很久之前的事了。现在回想起来,心中有着一丝丝的伤感。在那,我学到了许多,得到了许多,不仅仅是学到了知识。我学会了不要在乎别人的想法,做好自己就可以了。不是说走自己的路,让别人说去吗?我一直知道,我这庞大的身材会让我“获取”不少的奇异眼光,更别说我是个女生,走在路上,他人瞟的一眼,都让我难受。“看,那个女生好胖啊“这样的话,我已经不知道听到多少遍了。在学校,“肥婆”“胖妞”等等的词,我已经司空见惯了,有时候,可能还会有一点点的皱眉,大多时候,就当没听见。不知道,我是不是应该感谢他们了,让我现在可以不在意别人的眼光,可以大声的笑。

  就算在那里,有着别人的嘲笑,但也有属于我的欢笑。这世界上,有着喜欢嘲笑别人自卑的人,但也有心灵美好的人。她,陪着我,和我一起笑着面对别人的嘲笑,我和她有着美好的回忆。暑假,我回老家找她,可是她和家人去旅游了,但在我离别巫山的那天,我们在车站匆匆见了一面。

  那儿的一切,都如流水般的离开,想回头流望时,只剩一片狼藉,如同枫叶飘在水面上,只剩下微微的涟漪,似乎一切都是那么平静,只剩下,时间带着疼痛在痛苦。

  那里,有我的一切,风风雨雨,朝朝暮暮;花开花谢,潮起潮落。每一个欢笑,每一滴泪水,每一段故事,每一段经历,每一声感动,都让我难以忘怀。

 

    初三:葬梅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