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叙事作文 > 两年,改变了3个人_750字

两年,改变了3个人_750字

2013-10-2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那天见面,你问我你是不是变了,我说,变了,现在的你变的不像以前了,你变的有些软弱了。我笑着问你我是不是也变了,你说,变了,现在的你变的我都不认识了,你不再爱哭了。我笑了笑说,大家都变了。

  回想那个时候,我们3人肩并肩坐在学校的草地上。说着谁和谁吵架了,说着谁喜欢着谁,说着永远都是好朋友,默默地我们点了点头。可再后来3个人的队伍只剩下2个人了,3个人的我们决裂了。直到小学毕业,我们3个人才坐到了那个草地上,互相说着对不起,最后她低下了头,我们看见了,一滴晶莹的眼泪落了下了,落在青草上面。我们沉默了,时间静静的从我们身边走过,带走了我们的回忆,也送来了分离。我们回到了教室,看到了蜡笔小新正在哭泣,她是个多愁善感的女孩(蜡笔小新是她的外号),听说她的生日就是今天,你看着她,静静的唱起了歌,祝你生日快乐,祝你生日快乐,全班的人跟着唱着,最后你对她说,别哭。

  一年过去了,我们离开了1个人,可我们还是好朋友。再后来,上初三的我们,又分开了,你在普通班,我在重点班。渐渐的你有了新朋友,我也有了新朋友,可我们还是好朋友,可不知道什么时候你变了,变得对人傲慢了,变得不再是那个我认识的你了。最后,我们的友情开始慢慢消散了,我们对待对方开始冷淡了,你好一句,隔离了我们。看着你和你的朋友在笑,我在心理说,祝你幸福,然后,我慢慢的走着。

  一片绿色的叶子落了下了,我站在那里,我没有捡,因为我知道叶子它一定想在大树下。看着它,正因为它是它的朋友,一个在它出生到死亡都在身边的朋友。所以它是一片绿色的,它要在死亡时的最后一瞬间回忆它们的生命。而我就是一个失去了5年的朋友,没有人关注的一片枯萎的叶,孤单,寂寞。

 

    初三:血魅凤影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