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人作文 > 我的奶奶_450字

我的奶奶_450字

2013-10-2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大千世界,到处都有爱。爱是一种不需回报的东西,爱是一种无形无色的东西,爱是一种你每时每刻都能感觉到的东西。爱是多么的纯洁和美好呀!
 
  那一天下午,我放学回家,肚子早就“咕咕”的唱着“空城计”了!我心想:今天妈妈和爸爸不在,奶奶会做什么好吃的呢?正想着,只见奶奶她一只手捧着碗,一只手护着碗,小心翼翼地端来了中饭。哇,是一大碗香喷喷的面条,面上还盖着两个油黄黄的荷包蛋,真是让人垂涎欲滴!我二话不说,接过来马上狼吞虎咽起来,奶奶看见我吃得津津有味,一边欣慰地笑着,一边悄悄地离开了。
 
  不一会儿,一大碗面就被我一扫而空。我满足地拍拍肚子,这才想起刚才跟奶奶连谢谢都没说,真是惭愧呀。于是我主动地把碗筷送回外面。刚到门口,发现奶奶正在吃饭。我的目光朝桌子上一扫,只见,桌子上就两盆剩菜。原来奶奶吃的是剩菜剩饭,可她脸上明明流露出的是心满意足的表情。猛然间,我的心好像被什么蜇了一下,感到阵阵刺痛……
 
  啊!原来爱一直围绕在我周围!只是每个人表达的方式不同,但他们的心意确是一样的。
 

    六年级:wangjingyuan250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