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小说 > 幻雪小城1_800字

幻雪小城1_800字

2013-10-2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父王拉着我和哥哥的手说道:“以后父王不在你们的身边,你们要好好的活着。”我们仔细地听着父王的话。然而宫殿外面,千万根金属发出刺耳的碰撞声,红国的首领带着千万的士兵来了,他们真的决心要毁灭掉蓝国?
 
  我们的母后是白国人,白国统领认为只有白国人和蓝国人相结合才能生出聪明、美丽、漂亮的孩子。因此,白国的统领下达了一个命令:白国的人只能和蓝国的人在一起。而这却引起了黑国人极其的不满。我们的母亲是白国的公主,是拥有高贵皇族血统的公主。在父皇和母后之前,母后曾和黑国的二王子亚力盛有过一段感情,他们可以说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。而此时,白国皇帝决定把公主嫁给蓝国的大王子——也就是我们的父皇。
 
  母后和黑国二王子亚力盛含泪分手。黑国对我们蓝国一直心有怨恨,觉得我们夺去了他们黑国人心中的女神。而母后生下我们没过多久就去世了,他们一直认为是因为我们蓝国才会使母后郁郁而终。从那时起,他们的心里便埋下了仇恨的种子。而这也并不是父王想要的。父王是蓝国的大王子,从他们一生下来就注定不能掌握自己的婚姻。而我和哥哥也注定不能拥有自己的婚姻。我的名字叫拉微妮,哥哥的名字叫拉森努。这是蓝国的前一任统领——也就是我们的爷爷给我们取的名字。可是爷爷在冬天的一个晚上去世了。所以,由父王担任了蓝国统领,这个掌握着蓝国所有性命的高贵职位。
 
  这时,从宫殿外面走进了几个披着白色斗蓬的人。父王对我和哥哥说道:“你们一定要好好地跟着这几个人,知道吗?”我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,哭着喊着拉着父王的手。父王见状对那几个白衣人挥挥手,示意要他们把我和哥哥带走。
 
  我们被那几个白衣人从密室里带到了北城门外。因为那里没有黑国的士兵。北城门外,早已有一辆人间的马车在那里等候。我和哥哥被带上了车,随后听到了父王的喊声。但是,我们还是被发现了。黑国的一小部分士兵赶来追杀我们。被父王派来保护我们的人也一一被杀死了,只有一个瘦小的人在保护着我和哥哥而那个瘦小的人也身中一箭。“快了,前面就是人间的进口了”,她喘喘地说。“恩”,哥哥回答说。
 
  很快,我们就进入了人间。对于我们——生活在蓝国的人来说,人间果真不一样,这完全是另外一番景象。
 

    六年级:秋姿飒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