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日记 > 考卷风波_450字

考卷风波_450字

2013-10-2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天啊!上面打了那么多红叉叉的试卷是谁的,71分,哦不,我一下子丢进了人间地狱里,回家我该怎么说呢?考得这么差,不给妈妈看,又不行,要签字的,唉,我现在又烦恼又害怕。
 
  今天是发数学考卷的日子!我是有开心又紧张啊。第一单元95。5分,嗯。不错,可一下子,我的脸色阴暗了,一张差分的第二单元考卷让我害怕当心,完了,这次回去肯定逃不过妈妈的魔掌。这次扣分主要是不认真审题、计算,才导致了这个错误发生。
 
  我双手发抖地拿着考卷,心里怦怦直跳的,声音颤抖地向妈妈说:“妈妈,考……考卷发……发下来了”。看到妈妈脸色发黑:“整么样?”“一个95.5,一个71。”我说得很害怕,生怕妈妈用狮子吼和降龙十八掌用在我身上。可她只是批评几句,还微笑地鼓励我继续加油!我大吃一惊,显然,她对我失望了……
 
  我又望了望考卷,真恨不得把考卷撕了。呜呜……
 
  我心里暗暗下定决心:下次一定要认真,不能再考这么低,我都要好好听讲,不在让爸妈失望了。
 
  这次的第二单元,大家都全军覆没了。
 

    六年级:邱铭蕾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