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一年级 > 写景作文 > 《美丽的秋天》作文3篇_1200字

《美丽的秋天》作文3篇_1200字

2013-10-22 来源:转载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凉爽的秋风一吹,人们就知道是秋天来了。

  大家想知道梅山的秋天是怎样的吗?虽然梅山没有上海繁荣,没有北京雄壮,但是梅山的秋天是最美的。

  秋姑娘飞来了,飞过了田野,田野顿时金灿灿的,农民伯伯的脸上都露出了笑容,准备收获一年的成果;飞过了果园,果园里顿时热闹起来,红红的苹果穿上了红袄;葡萄披上了紫袍。

  秋姑娘还飞过了史河,小河顿时清澈见底,小鱼游来游去。岸边的草坪上菊花盛开,有红的、黄的、粉的、紫的、非常美丽。枫叶脱下了旧衣,换上了火红的新衣,从远处看好像着了火似的。最后,秋姑娘来到了红军广场,送给了孩子们满口袋的幸福。看着孩子们脸上的笑容,秋姑娘满足了。梅山虽然是个小城市,但是人们度过的每一个春秋都是非常幸福的。

  秋姑娘就要走了,她是踏着满袋的礼物而来,却带走一把幸福归去,她要把幸福传递给每一个人。明年秋姑娘还会再给我们带来丰厚的礼物。

  [2]

  有人喜欢美丽的春天,有人喜欢炎热的夏天,有人喜欢身穿银衣的冬天,而我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。秋天来到果园里,红彤彤的苹果像小朋友红扑扑的脸蛋,可爱极了。黄澄澄的梨子像一盏盏金色的小灯笼,美丽极了。枝头上的柿子像一个个橙色的灯笼,好看极了。看到这些可口的水果,让人忍不住想摘下来一个尝一尝呢!

  秋天来到田野里,一块块金色的稻田连在一起,就像金色的海洋,一阵微风吹来,金色的海洋就掀起了层层波浪。火红的高粱像举起燃烧的火把,似乎在对秋姑娘说:“秋姑娘你又回来看我了?”玉米爷爷看见秋姑娘好像在对秋姑娘说:“秋姑娘你好吗?”秋天来到公园里,美丽的菊花盛开了,真美。大雁排成人字形往南飞,好像在说:“再见了,白云你要多保重。”秋天,你真美丽,你真迷人,你让我陶醉!

  [3]

  我的家乡一年四季都很美,但我最爱家乡的秋天。我家乡的秋天果实累累、五谷丰登、瓜果飘香。

  田野里,稻子压弯了腰,高粱涨红了脸,玉米露出了金黄的牙齿。田野里传来了农民伯伯欢快的笑声,农民伯伯边笑边说:“今年又是个丰收节!”果园里瓜果飘香,苹果笑红了脸,橙子挂起了金色的小灯笼,石榴笑破了肚皮,板栗发出了好闻香味,梨子变成了一个个金色小葫芦,葡萄成了一串串紫色的珍。小桔子有的被摘走了,有的在大声喊叫,有的在窃窃私语,还有的在和我们捉迷藏呢!菜园里各种各样的蔬菜都成熟了,把菜园打扮的五彩缤纷、五颜六色,辣椒小弟穿上了红棉袄,茄子大叔穿上了他的紫袍子,西红柿姐姐穿上了她那漂亮的红裙子,南瓜哥哥也换上了橙红色的外套。

  山坡上更是美极了,大多数的树叶子都黄了,秋风一吹,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飞舞,落到地上像大自然的衣服,又像黄黄的地毯。枫叶像我们的手掌,手掌摇啊摇,摇来了五彩缤纷的秋天。

  啊,家乡的秋天,你太让我陶醉了,我爱你家乡的秋天!

 

    一年级:水樱琵琶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