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二年级 > 日记 > 我的日记_250字

我的日记_250字

2013-10-2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星期日下午,妈妈带我去袁山公园玩。一走进公园大门口,就看见一座用花草做桥。桥下摆了很多很多五颜六色的花朵,漂亮极了。

  我们继续往前走,远远望去,前面有一朵很大很大的花朵,它有八片花瓣。花瓣是由很多很多小树修剪成的。

  再往前走,看见了十二生肖的石雕。生肖鼠趴在南瓜上面,后面拖着一条长长的尾巴。突然,我发现南瓜上面有一个洞,有只小老鼠在洞口探头探脑的。我想它是要把南瓜掏空来,做成南瓜房子,一家人住在里面。

  后来,在儿童游乐园碰见了我的同学王云寿、刘亚菲等。我们在一起玩得很高兴。

 

    江西宜春袁州区宜春市第三小学二年级:mona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