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散文 > 品味人生_400字

品味人生_400字

2013-10-2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生活可以是一杯清茶,生活可以是一曲幽歌,生活也可以是一张白纸,白样生活,白样人生,体验生活中的炫丽色彩,品味生活的点点滴滴,大事小事,生活可以平平淡淡,也可以亮丽多彩。而快乐就是生活中的调味品,增加剂。
 
  在春暖花开之际,你可以漫步田野,闻着花儿的幽香,泥土的清香,听着鸟儿的歌声,大自然的音律,你可以听到自然的节奏,闻到生命的气息,你可以看到生活的美妙,生活有时就是这么简单。
 
  一缕秋风下,扫落了片片落叶,你或许会有一丝痛楚、一丝忧虑,因为时间在你的指间慢慢地流逝,害怕生命尽头的到来,不用害怕,不用忧虑,尽情去享受生活,感受快乐,生活就会更加满足,不必去害怕时间的流逝,时间老人是很公平的,只有你活得精彩,活得快乐,又有什么是可以惋惜的,生活其实就是这样。
 
  快乐,更是每一个人都拥有的。谁都有生活的权利。谁都可以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缤纷世界。只要我们有一颗乐观的心,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,有张真诚的赞美别人的嘴,那么在快乐自己的同时也快乐了他人。

    六年级:任玉敏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