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写景作文 > 有趣的仙人球_350字

有趣的仙人球_350字

2013-10-2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上个月,妈妈给我买了一盆漂亮的仙人球。仙人球的形状是圆圆的,颜色呈深绿色,像一个翡翠球。它的全身长满了尖尖的红色的硬刺,轻轻地碰它一下都会有一股钻心般的疼痛。

  每天放学,我的第一件事就是跑进书房,观察我的仙人球。它的硬刺开始一天天变长了,它的头顶长出了许多白色的绒毛,摸起来软绵绵的,像一个毛绒绒的球。妈妈说仙人球长出绒毛,表示我的仙人球快要开花了。

  我每天都迫不及待地盼望仙人球开花。一天晚上,我写完作业,跑到书房看仙人球,哇,一个花苞出现了。我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妈妈,妈妈说仙人球的花是白色的,一般是晚上开放,早上就凋谢。第二天早晨,我很早起床,看见仙人球开花了,虽然就要凋谢了,但是周围还有一点点泛粉,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。

  我喜欢我的仙人球,它不和百花互相比美,只是展现自己的美丽就可以了。

 

    三年级:于悦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