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写景作文 > 我喜爱秋天_350字

我喜爱秋天_350字

2013-10-2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有人喜欢万紫千红的春天,有人喜欢生机盎然的夏天,还有人喜欢雪花飞舞的冬天,但我最喜欢五谷丰登,瓜果飘香的秋天。

  天高云淡,大雁南飞,秋高气爽,山河壮美。田野里,稻海翻起金色的波浪,高粱举起燃烧的火把。果园里,梨树挂起金色的灯笼,苹果露出红红的脸颊,一串串葡萄把架子压弯了腰,橘子、柿子你挤我碰,争着要人们去摘呢!

  秋天的风吹得树叶沙沙作响,他告诉大家冬天快要来了。小喜鹊衔来树枝造房子,小松鼠找来送过当粮食,小青蛙再加进挖洞,准备舒舒服服的睡大觉。松柏床上厚厚的,油亮亮的衣裳,杨树柳树的叶子飘到树妈妈的脚下,他们都在准备过冬了。

  秋天的雨,藏着非常好味的气味。梨香香的,菠萝甜甜的,还有橘子、苹果,好多好多香甜的气味,都躲在小雨滴里呢!小朋友的脚,常被那香味勾住。

  秋天是一幅美丽的图画,我爱秋天。

 

    三年级:2503781380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