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写景作文 > 秋天的故事_300字

秋天的故事_300字

2013-10-2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湛蓝的天空像洗过的蓝玻璃。一群大雁朝南飞,一会儿排成“人”字,一会儿排成“一”字,好像在说:“秋天来了!”

  我和几个小伙伴冲出家门,奔向山野,去寻找秋天。秋天像一位画家,画出了五彩缤纷的悄悄地,悄悄地,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向我们走来,来到了田野之间。天气渐渐凉爽了,图画。秋天像一位留着金胡子的老人,给我们带来累累果实。

  你看,树林叠翠流金。有的树脱去绿色的衣服,换上金色的沙裙。一阵秋风吹过,一片片枫叶落在树下,铺成了红色的地毯。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,扇走了夏天的炎热。枫树的叶子又像一枚枚邮票……

  走进果园,苹果一个个的像红灯笼,梨子一个个的像颜色各异的葫芦,而葡萄又像一颗颗紫宝石,看得我们口水直流。

  我喜欢热闹非凡的美丽的秋天。

 

    三年级:2369206016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