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想象作文 > 中国梦_750字

中国梦_750字

2013-10-2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看着他们逐渐远去的背影,大熊老师笑了。
 
  这件事还得从最后一节课开始说起呢。
 
  今天是最后一天,明天就放暑假了,小黄鸭金铃铛和小牛花蝴蝶兴奋的聊着暑假要玩些什么,小羊蓝云和她们是好朋友,本应该和她们一起聊天,而现在,却在一边沉默。
 
  “叮铃叮铃——”上课了,大家坐回到自己的位置上。大熊老师走进教室,走上讲台的时候,空气仿佛凝固了。
 
  “这节课,这个学期最后一节课,我们上班会。主题是:中国梦。大家都有自己的中国梦吗?”大熊老师问。
 
  “有!”同学们异口同声的回答。
 
  “那同学们的中国梦分别是什么呢?”
 
  金铃铛第一个举手。“金铃铛,你来说。”
 
  “我的中国梦是让中国变得更强!”
 
  “很好,你呢?花蝴蝶?”
 
  “我的中国梦是让中国的所有人都戒烟。”
 
  “很好,吸烟有害健康。”
 
  大熊老师还提问了许多同学,大家都回答的很好。他注意到,一向积极向上的蓝云一直在沉默,没有回答问题。他问:
 
  “蓝云,你在想什么呢?你的中国梦是什么?”
 
  令人惊讶的是,她并没有被吓到,从容地站起来,说:“我在想昨天看到的新闻,雅安发生了大地震,而我的中国梦,是抚慰雅安所有人受伤的心灵。”大熊老师说:“蓝云,你回答的最好。同学们,这个暑假的作业是完成你们的中国梦,哪怕只能完成十分之一。好了,下课,同学们,下学期再见!”
 
  “大熊老师,下学期再见!”
 
  “哎哟,好难哦,怎么可能完成哪?”“出去很累的,我可不想去。”“是啊是啊,还不如留在家里玩电脑呢。”
 
  一群口是心非的家伙!
 
  蓝云沉默着,走向车站,同学们见了,问:“蓝云,你真真的要去吗?”
 
  蓝云斩钉截铁地说:“是的,我去,哪怕只完成十分之一。我用我所有的零花钱做路费,为了完成我的中国梦,我一个暑假都在那里住。”
 
  那些口是心非的家伙沉默了,半晌,他们追了过去:“蓝云!蓝云!我们一起去!”
 
  蓝云笑了,带动所有的同学一起贡献中国,这才是她真正的中国梦!
 

    六年级:何昕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