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景作文 > 雷阵雨_350字

雷阵雨_350字

2013-10-2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昨天中午1点多的时候,地面上刮起了一阵狂风,树叶沙沙作响。蜻蜓低飞,天空顿时乌云盖顶。这是雷阵雨的前兆。
 
  伴着狂风,随着风沙,天空滴落下了一点一滴的雨珠,使干涸的土地变得湿润起来。
 
  哗啦啦,哗啦啦……
 
  先是牛毛细雨,后来逐渐变大,逐渐变快变得声音响亮起来,还不时打几声雷,出现几道闪电。
 
  在雨中风不时还猛烈地吹着,把塑料袋刮得满地都是,窗户不停地发出“吱吱”的声响。不知道是谁家的衣服被风吹到树上。蜘蛛赶紧躲到屋檐下,小鸟儿飞到窝里,蚂蚁迅速地闪到一边去。雨越下越大,刷刷刷……
 
  终于,雨停了下来。蜘蛛爬到树上织网,小鸟儿出来觅食,蚂蚁去搬运掉落在洞口前的饼干渣。天空上的乌云散开了,透出一缕温和的阳光,天空变得格外明朗、湛蓝,空气变得格外清新、新鲜。
 
  屋檐下残留的雨珠,“丁冬丁冬”地往下滴着。
 
  一切都是那样的清爽。

    六年级:苏娟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