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我的军校生活体验 ——磨练精神,锻炼毅力_750字

我的军校生活体验 ——磨练精神,锻炼毅力_750字

2013-10-2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听爸爸说:军训是很严格的,就连立正、走路都要练好久呢!而我却对这次生活体验有期盼又害怕。大家的心情和我一样,都是十五个吊桶打水——七上八下。
 
  迈进“十月军校”的大门,“磨练精神,锻炼毅力”几个大字映入我们的眼帘。向我们迎面走来的是一位又黑又壮的军人,他用铿锵有力的声音介绍了自己,我们这才知道他就是我们的教官。
 
  教官带着我们去更衣室领迷彩服,当我拿到迷彩服的那一刻,激动又兴奋。教官一声令下,我们换上了迷彩服,并以飞快的速度冲到楼下集合。
 
  开始训练了:教官说:“军训是件严肃的事情,每一个动作都要做到位。下面我们先从最基本的开始。全体立正!”大家各行其事,乱七八糟。教官非常生气:“看看你们一点也不齐,立正的动作要领是:眼睛平视前方,抬头挺胸,双手紧贴裤缝……下面大家再做一次,全体立正!”同学们比前面好了许多,“再来,全体立正!”……经过数次练习,大家动作规范多了,就连正在训练的大哥哥大姐姐们都给予了我们掌声,我们对自己也更有了信心。
 
  军训了一个上午,大家都已经精疲力尽。到了午饭时间,同学们都想象着午餐一定会很丰盛吧!鸡腿、鱼肉立即浮现在我的脑海。到了饭堂大家都傻了眼,桌上整齐的摆放着几个餐碟,只是一些萝卜、土豆丝。“这怎么吃啊?”大家埋怨道。我夹了一根土豆丝。咦?怎么比妈妈烧的红烧肉还要香呢?再看看同学们个个狼吞虎咽。哈哈!原来累了吃什么都香啊!
 
  下午,我们走长征路。一道道卡关,一段段坑坑洼洼的泥路,让我们体验到了红军长征时的艰难和辛苦。
 
  最后,我们进行了包饺子活动,同学们八仙过海——各显神通,饺子包成什么样的都有,有的像皮球,有的像馄饨,有的甚至像条船……真是有趣极了!
 
  一天半的军校生活很快结束了。虽然短暂,但培养了我们的集体精神和纪律观念,磨练了我们的意志。

    六年级:茹桐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